在台中好像真的很難找到開這麼晚的酒吧🥲
當天就是臨時打開Google map找還有在營業的
結果到現場很驚訝這是一間沒有酒單的餐酒館
首次體驗這種形式
跟調酒師說想要什麼酒、什麼元素(哪種水果或茶)、想要的口感(酸或甜等等)
一杯 $400讓調酒師給我一個驚喜🎊
很有可能這輩子只能喝到這杯,再也沒有一模一樣的
怎能不細細品味呢?

《Parallel》驚喜連連的無酒單餐酒館

🍷香料熱紅酒
聖誕節必喝暖心飲品
充滿水果與肉桂香氣
而且難得是我喝過不會太甜膩的熱紅酒

🎄小茴香/奶蓋/莓果/艾碧斯
這杯是店家聖誕特調
小茴香搭配艾碧斯的草本香氣,配上奶蓋和莓果粒,酒感蠻輕的

《Parallel》驚喜連連的無酒單餐酒館

🍒梅子/黑醋栗/野苺/蘭姆酒
跟調酒師說我要酸的🤣,這杯可謂酸度與芬芳兼具

🥃洛神/威士忌/東方美人/蜂蜜
平常不喝威士忌
但這杯用洛神的酸和蜂蜜的淡香以及茶韻中和掉衝擊感,我很能接受!

《Parallel》驚喜連連的無酒單餐酒館

🍸綠茶/琴酒/烘乾佛卡夏/檸檬柑橘 
喜歡茶酒,多來幾杯😆
綠茶配柑橘類清香四溢,微帶煙烤味的脆片更是畫龍點睛,把酒香襯托出來

🍵伏特加/抹茶/牛奶/鹽漬櫻花鮮奶油/高山茶利口酒
抹茶控超愛💚整體有酒感但又很順口
上面的櫻花鮮奶油是店家自己做的
真的驚為天人,特別清爽綿密,帶有淡淡花香,拿來做甜點我也會買爆😍

🍎豆漿糖漿/蘭姆酒/蘋果派利口酒
我通常不愛甜的調酒
但這杯有店家自製的蘋果派酒,居然甜而不膩,而且真的就是燉蘋果和烤酥皮的香味

《Parallel》驚喜連連的無酒單餐酒館

🍐柚子酒/胡椒鹽/辛香料/蜂蜜
喜歡微酸甜的柚子酒,它本來就跟蜂蜜很搭
沒想到加上胡椒和一些辛香料更有層次感

🍍蘭姆酒/鳳梨/焦糖
我各人不是很常喝鳳梨的調酒,覺得配不好就有種怪味😅
但這杯主要反而是焦糖的微苦帶出鳳梨蜜香,頗為和諧

🍑葡萄柚/葡萄柚利口酒/柑橘苦精/伏特加
葡萄柚的酸搭配一點柑橘皮的苦,整體偏酸,剛好是我最喜歡的口味

除了酒類,食物也都不踩雷👇

《Parallel》驚喜連連的無酒單餐酒館

🌮生鮭魚塔塔 $350
脆脆的米餅搭配莎莎醬和生鮭魚末
還有魚子醬點綴
一口下去酸爽無比超開胃

《Parallel》驚喜連連的無酒單餐酒館

🍳松露蘑菇烘蛋 $220
推薦必點🙌
烘蛋口感滑嫩,松露香氣濃郁

《Parallel》驚喜連連的無酒單餐酒館

🍅義式肉丸佐馬鈴薯餅 $400
店家自己熬煮的番茄醬汁,多汁飽滿的義式肉丸
下面是馬鈴薯,配著吃非常滿足

《Parallel》驚喜連連的無酒單餐酒館

🫕大蛤干貝清湯 $300
最愛的竟然是這道湯😆
湯頭看起來很清澈,實際上味道很濃郁
有著柴魚的柴燒香氣、蛤蜊鮮味和海味
上面是烤脆的昆布,可以沾著湯吃
生食級干貝更是柔嫩甜美
喝酒的時候有湯暖胃真的很舒服🥰

《Parallel》驚喜連連的無酒單餐酒館

🦪炸牡蠣
除了達到飽滿肥美、沒有油腥味等基本標準
最值得稱讚的是他們的醬料裡面加入了剝皮辣椒🌶
比起一般炸物搭配塔塔醬可能容易吃膩
這種醬料多了酸辣感,新穎又解膩

🏠407台中市西屯區寧夏東二街36號
🕰21:00–05:00,週日ㄧ公休
💰低消 $500

arrow
arrow

    小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