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泰潮泰式料理》雙人套餐超滿足炎炎夏日我很容易沒胃口
雖然變瘦是好事,但還是會想好好吃飯啦!
泰式料理最開胃下飯了
但說實話也沒幾家能符合我的標準
今天介紹的《泰潮》是我近期吃到很夠味、頗喜歡的~
$798的雙人套餐就有四菜一湯兩甜點

《泰潮泰式料理》雙人套餐超滿足

🍋清蒸檸檬鱸魚
雙人套餐的是半隻魚,但看起來是完整的,有夠澎湃!
富含膠質、肉質柔嫩的鱸魚
被酸檸檬、魚露、香茅燉煮入味
整個胃口大開

 

《泰潮泰式料理》雙人套餐超滿足

🥥綠咖哩牛肉
他們家的綠咖哩算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
椰奶非常濃郁
拌飯超適合

《泰潮泰式料理》雙人套餐超滿足

🌶酸辣海鮮湯
紅彤彤的整鍋,嗜辣如我怎能不開心
裡面有蝦子、花枝和蛤蜊
酸辣的口味,即使在夏天熱騰騰的喝也很舒服呢

《泰潮泰式料理》雙人套餐超滿足

🥒蝦醬四季豆
脆口噴汁的四季豆
拌炒鹹香蝦醬
真的一口接一口吃光光

《泰潮泰式料理》雙人套餐超滿足

🍛打拋豬肉
這絕對是最下飯的啦🤣
而且對我來說番茄必不可少,但居然很多家都沒有!
為什麼不能少呢?
因為有番茄的汁水拌炒,會被絞肉吸收,整道菜才不會乾巴巴而是非常Juicy 
再加上九層塔就超完美啦

以下單點👇

《泰潮泰式料理》雙人套餐超滿足

🦑涼拌海鮮
感覺泰式一定得點個涼拌菜
這道偏酸甜,不會很辣
海鮮口感彈牙

《泰潮泰式料理》雙人套餐超滿足

🦐月亮蝦餅
沒吃到蝦餅不算圓滿
酥脆外皮和紮實Q彈口感
真的有料,不是單純粉漿

總結來說,這家真的美味又有CP值
別總跑去吃貴貴的瓦城了
這家絕對能滿足味蕾又不傷荷包

《泰潮泰式料理》雙人套餐超滿足

【逢甲旗艦店】
📞04-24521365
🏠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93-1號

【大墩店】
📞04-22500925
🏠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526-1號

【黎明店】
📞04-23820925
🏠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1003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